III.皇后牌 (The Empress)

 

 她貌美如仙,氣質脫俗。溫柔使她高貴,善良得以豐盛。  親近自然,所以美感充沛,用心體驗,而能深諳藝術。

 

皇后這個詞,讓人聯想到充滿著母愛的光輝,不吝分享物質給子民的形象。愛、溫柔、美感、藝術性都是皇后牌的關鍵詞。

三生萬物 皇后牌在塔羅裡面是第三張大阿爾可納,「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3這個數字也代表了生長與茁壯、創造與豐盛,交流與發展等。

大地之母 皇后牌也經常被聯想到大地之母,與大自然有深刻的聯結,當我們內心覺得匱乏時,親近大自然是一個很快的充電方式,其實大自然無時無刻不在支持我們,只是忙碌時往往忽略了他們,陷入了自己的小框框裏頭受苦。 讓自己重回大地之母的懷抱吧!享受被地球呵護著的感受。

當自己生命中的皇后

許多人想像著自己能夠是公主,等待著遇到夢中的白馬王子。

然而皇后牌以自己作為示範,證明愛不必求人,只要夠愛自己,讓自己生活有品味、有質感,用愛來經營自己的生活,布置自己的所在之處,就能吸引美麗的人事物來到她的周圍。

 


尼采│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奧修禪卡─雲之十:再生

前往相關文章


 

愛自己絕不是口號而已

無論有情人或單身,都要以愛自己為前提,讓物質與心靈生活都一同豐盛唷!

 

物質的豐饒確實是皇后牌的特徵,然而外在即是內在的顯化,皇后正是因為懂得接受及給予,懂得愛己及人,心靈的富足,吸引了外在的豐盛。

 

可以問問自己以下三點:

 1. 做什麼事情會讓我覺得我是愛我自己的?  

2. 什麼事情能讓我覺得我的生活充滿愛?  

3. 我如何吸引豐盛?

 

把答案寫在紙上或打在記事本上,然後務必要身體力行的 " 動 起 來"!

不然每次都講到爛掉說要愛自己,若沒有開始著手進行計畫,就會真的只是流於口號嘿!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Alvin

https://is.gd/YbXdA2

arrow
arrow

    Kiwi塔羅|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