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Osho Zen Tarot CREATIVITY by Alvin

 

孩童時期的我們,對畫畫、音樂、跳舞、玩遊戲等等都好有興趣,我們可以看著小孩子玩耍嬉鬧,盡情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在說話上、行動上。直到開始上學接受學校教育,長大成人,出社會工作,漸漸有許多人生活日復一日,過著同樣的循環模式,開始覺得生活枯燥乏味,覺得人生不好玩了![/vc_column_text][vc_column_text]

在這個資本主義盛行的社會中,工業化、數據化、大量生產等等生態,無非是追求外在利益的最大化,使得人們與生俱來的創意被扼殺了,人們開始過著「機械化」的生活,身體與思考都開始僵化,甚至感到人生迷惘與無望。

然而也有些人長大之後,依然有寫作、繪畫、手作物品的興趣,甚至也有不少人成為藝文工作者、設計師、身心靈療癒者,運用自己的創造力讓事業成為自己很棒的作品。

 

2021071501 Osho Zen Tarot CREATIVITY by Alvin

圖像解析

奧修禪卡的創造力,圖畫中是一位戴著花冠的女人,彷彿將手一揮就創造出了彩虹、月亮、花草、河流,她是萬物的創造者,一切都來自於她擁有的魔法:創造力。

奧修對於創造力的詮釋

「不論你在做什麼,如果你是高高興興地去做它,如果你很有愛心地去做它,如果你的做法並不是純粹為了經濟,那麼就是具有創造力的。如果透過它可以使你的內在成長,那麼它就是靈性的,它就是創造的,它就是神聖的。當你變得更有創造性,你就變得更神聖。」

而對應創造力這張牌在偉特塔羅當中的皇后牌,正符合創造力的特質,創造出與美、愛、藝術的情境,皇后正是由內而外豐盛與富足的代表,相信自己是具有創造力的,且能將創造物分享給周邊的人。

創造力可以讓停滯的能量再度流動。無論是學習占卜,或者生活,若能將創造力帶入其中,那麼將會成為「生活的煉金術」。在工作上帶點創造力,可以讓工作更有樂趣跟創意,讓工作可以好玩起來。在感情中帶點創造力,可以讓彼此的感情升溫,感覺到彼此的能量在交流,重燃初始的熱情。

 


聖杯7|SEVEN OF CUPS|小阿爾克那|偉特塔羅牌牌義

前往相關文章


 

創造力指導語

以下分享創造力自我暗示的引導語句,經常練習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創造力唷!

  1. 我是我人生的創造者
  2. 我是自己生活的主人
  3. 我的內在擁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與創造力
  4. 我是豐盛的
  5. 我與大自然緊密的連結
  6. 大自然的能量帶給我豐沛的創造力
  7. 我運用我的創造力在我的生活,使我更加自在與豐盛

 

當你想要在生活中增加創造力,就能從以上的句子中選擇自己有感覺的默念3~5次,感受句中字詞與身心的連結,讓靈感如泉水般的湧入腦海,讓生活更加五彩繽紛唷!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Alvin

https://is.gd/JJwxRa

arrow
arrow

    Kiwi塔羅|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