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profession by Shanti

因為專業所以我不做

 

看到擅長古典鋼琴的鋼琴女神李元玲,在直播節目中被臨時要求即興合奏,最後爆走的新聞很有感。

 

很多人在對某領域不了解的時候會抱著:「你是XX那應該怎樣沒問題吧?」這種神化某專業的想法。

 

例如大家都聽膩的:

「你是設計師那來來來給這空間一點裝潢建議」

「你是聲樂家哇來現場唱一下」

「你是演員三秒落淚演一下」

 


小主們的解藥,安陵容的剋星:「冬青花精」|花精療癒

前往相關文章


 

這些要求基本上都會被專業的從業人士拒絕,可是門外漢會覺得當事人不專業。

2021070102 profession by Shanti

其實身心靈工作也是。尤其實在是太偏門,以及不同工作者追求的專業也不同的領域,所以大眾認知更混亂。

以下是幾個常聽到的,然後在回答「我不行」之後,會被人家認為不專業的問題。今天試著回答一些🙊

 

—「那我是什麼星座/星際馬雅印記?」

我提供的服務一直都不是定義你是誰,而是陪你認識你有什麼工具。

所以沒有練習怎麼樣一眼看出別人的星座吶😅

但我可以告訴你:你的星座會有怎麼樣的內心活動,如果你被困擾的話,可以怎麼樣運用這個星座特性去生活。

—「你可以看我的氣場嗎?我乾淨/強大/有問題嗎?」

一樣,我提供的服務不是用你的氣場去分類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而是依循你的問題去探索你氣場和這一個部分所有有關的情況。

而且我的工作模式是,和問題無關的部分不會去看到,所以沒有在工作中、你沒有詢問生活問題,我不會開啟讀氣場的狀態🙏🏻

 


東區塔羅牌推薦-讓專業塔羅牌老師解析你的愛情、事業近況!

前往相關文章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因為我提供的專業是,陪你認知內在想法在能量上會創造了什麼局面?所以我不擅於以你會使用的字句去斷言你現在正在想什麼?

而且我們的想法有好多個層面和不同面向,所以不是工作中我絕對不會想要讀你的想法,有點累呀🥺

—「你應該不會有情緒/不順心吧?」

我的服務是陪你穿越疑惑抵達幸福,而不是展現世外高人的姿態啦。

而且我工作的成就感來源是,聽到客人說出:「現在有方向了」、「覺得胸口悶悶的感覺鬆開了」,而不是「老師看起來很高深欸!」

所以我喜歡實踐高頻訊息的經驗,以及不停療癒各層面的創傷去了解:每個階段需要怎麼穿越?什麼話語可以破開迷霧?想被怎麼對待?

我尤其喜歡分享療癒中的發現。我絕對不是個完人,因為隨著成長都會一再看到自己更深遠的課題呀🥰

 

當然身心靈實在是太博大精深的世界,這都只是因為依淇提供的服務項目裡面沒有需要這項技能。

如果你需要這樣子的服務或許也可以考慮找其他的工作者協助你。

 

以上就是我自己很想澄清:正是因為對自己服務的專業要求,所以不會的部分。也希望讓大家更認識我的服務方向啦☺️

 

你們也有什麼基於專業所以不做的事嗎?
請和我分享。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依淇

https://is.gd/jVu7sm

arrow
arrow

    Kiwi塔羅|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