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05.19星際馬雅13月亮曆能量解讀

 

過去26天我們經驗了兩道通過卓爾金曆中柱、沒有綠格子日的波符,接下來從5/9-5/18是連續十天的綠格子日。

 

準備好你的Hunab Ku,和宇宙下訂單的日子要來了!

 


 

這段時間願望達成的力道很強勁,前面26天你和自己的連結越穩定,就會有越多願望顯化。

 

5/7-5/19這段日子和象徵目標開花的黃種子波符共振。毫無疑問的這是一段收成的日子。

 

我們需要提高對細節的注意力,因為每一刻都是過往目標被落實的展現。

 

而黃種子波符也準備把此刻化作獻給未來的養分,要開始分析這個階段的成績,去擬定下一步的計畫了。

 

所以「喜歡現在的生活嗎?」、「現在令你感到喜悅和興奮或者平靜滿足嗎?」是的話,思索如何更進一步;

如果不是的話,請你花時間去觀照,這是哪個願望實現了?小小修正那個願望就好了。

 


【台北|塔羅占卜】KIWI老師總是很耐心的解惑各個問題

前往相關文章


 

舉個修正願望的例子

 

依淇自己就是出生在這個波符第一天,有強烈的黃種子之力。從小有個願望是:要跟第一任男友走進婚姻白頭偕老。

到了大學覺得可以戀愛了,就去和月老祈求:請給我一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大帥哥當男友。

月老實在很挺,拜完一個月遇上當時心中的天菜,從來沒見過那麼精緻帥氣的人,根本可以去演偶像劇!

認識兩周他問要不要在一起?我非常地猶豫,畢竟他真的好帥,可是我好想結婚。

兩個禮拜後他說:「因為簽證的緣故,需要結婚才能留在台灣,妳要跟我結婚嗎?」

哇!真的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內。感謝月老公公帶來的人,讓我知道一直誤把「婚姻」和「在意彼此,願意和對方分享、量力替對方分擔」畫上等號。

 


 

用這個有趣的經驗跟大家說,願望都是會實現的,只是有時候我們想太少所以結果出乎意料。

接下來的13天,好好檢視一下怎麼修正。

如果你是剛加入星際馬雅能量流的朋友,直接藉由這13天的力量重新對人生下訂單吧。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Shanti

https://is.gd/IVTqps

arrow
arrow

    Kiwi塔羅|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