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全身痠痛的感受,回到家裡有熱呼呼的淋浴可以洗,還有軟綿綿的床~~~感受真好!! 上週四左右,Kiwi想想感覺好像不對,自己好像有什麼事物遺忘了!不過這種感覺時常有,所以也不是很在意,不過差不多固定要安排下週行程的時間點,順手查了查資訊才發現週六(2016/12/17)已經有安排要去參加的市集活動了,接著週日(2016/12/18)中午臺南也有市集活動~~~忽然發現好緊湊的行程啊,當下就敲定週六市集結束直奔臺南!!! 想到這邊全身依然還在酸痛,累是一定會累的,但有散心玩到,心情愉悅~也有些預料之外的小插曲~
 

 


 
 
週六(2016/12/17)一大早就爬起來忙東忙西,一方面是有習慣出門前洗澡整理自己,但最主要呢~是我昨天偷懶還沒準備當天市集活動與下臺南的所有所有東西,所以需要一大早乖乖爬起來整理行李! 其實在邊整理的過程中,還一邊與南部其他朋友確定,中南部到底冷不冷,臺北冷到我根本開始賴床了~但中南部如果很熱我不就要扛著外套跟厚重的衣物…最後得到聽說中南部夜間偏涼,還不至於說到很冷,所以我決定以中南部的穿著為主(短袖),然後搭個圍巾好了!
 

搭著捷運趕緊參加『Holiday ya二手市集』活動~到現場開始佈置~佈置~佈置的差不多後,發現居然我忘了帶看板!!!那待會我擺攤怎辦!?
 
於是,Kiwi決定直接跟現場借張A4大小的白紙,寫上了『森野秘境草木之心』、『塔羅占卜』、『XXX$』,然後就很隨便的放在桌上~就一切都不管啦~接著就開始擺攤活動開始!! 一開始其實怪不好意思的,畢竟就這樣丟一張直白的A4(廢紙背面)來當看板,心中還是有許多怪異的OS,可能是因為初衷就是散心,後續就沒這麼在意,反而開始逛其他攤販的商品了呢~
 
其中最特別的,我看中了一個攤位的商品,理面有許多異國風味的物品,還有兩幅的個人繪畫作品。第一幅看起來應該是仿莫內的名畫『帆船賽』,第二幅則看起來有些特殊應該是原創作品,問了一下攤主發現攤主是作品的作者,攤主說第二幅畫叫做『轉生火燄』,是有關自己感情故事的創作。
 
Kiwi很少也可以說幾乎沒有特別購買畫作,問了一下作品價格費用上不高,但一直在考量應該掛在哪好呢?工作室不大、房間又不適合、客廳我又不常待…就這樣Kiwi先購買了其他已經挑好的商品,默默回攤位上思考著這個問題。過了大約三個小時後,活動準備要結束了,Kiwi也收拾好物品準備要離場,突然回頭思緒又回到那幅畫身上,想想就直接過去與作家說決定還是購買這幅畫,後續Kiwi趕著南下於是拜託作者幫忙用寄送的方式給我了。由於是作者第一幅畫,所以合影留了個紀念,朋友詢問我,怎麼會想購買這幅畫,不像是會打動我或是令我感興趣的畫風,確實!但這幅畫就是有吸引到我的一些小元素,可能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我欣賞這樣的情緒與故事又或者我希望作者賣出了這幅畫可以離開這個故事,總之就是個緣份,就欣賞唄!
 


週日(2016/12/18),要參加臺南朋友經營的『桐居 inmate H ‧ 小學堂 ‧ 台南民宿』所舉辦的『冬日豐盛市集- 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活動,於是昨天臺北市集活動結束後,就搭車先到臺南了,搭車細節其實也沒啥太多的細節,就是Kiwi在車上被震一下震一下(客運)震的睡不好,但到旅館睡飽飽就沒事了!

旅館醒來一大早就準備上計程車來去桐居~第一次到達現場,滿漂亮的裝潢與佈置上有品味,不是奢華的感受,偏純樸自然且有許多手作手工感,滿喜歡這樣子的配置與搭配,下次如果臺南開課可以選在這個地方上課,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開始因為大家都提早到達現場,就開始認識其他攤的老師們,大家一起聊聊天、交流交流、吃吃碗粿跟福州魚丸湯,我知道臺南人口味偏甜,Kiwi愛甜甜的味道所以沒關係,但第一次吃到勾芡的福州魚丸湯就有驚訝到!

冬日豐盛市集在中午十二點過後,就開始囉~逐漸開始有人來參加逛逛、與我們聊聊天,也會有占卜談心,意外的其他攤的老師說有邀請遠古封印老師來逛逛市集,於是第一次與遠古封印老師就見面聊聊天啦~
 

(一開始大家都乖乖的窩在攤位上面)

(後續大家就常常沒有乖乖顧攤,都窩在一起聊天了)

 

最後,活動差不多結束時,意外朋友剛好在臺南來探班看看我,可惜我接著要去幫臺南的學生複習課程,沒有聊太久就分開了,原本要與朋友一起先去臺南火車站見一個共同朋友,順便要把『淨化噴霧』給那位共同朋友,但時間上有些不足夠,只好託朋友幫我代拿給另一位共同朋友了!可惜每次來中南部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希望下次下來的時候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在逛更久待更久的時間!!

https://wp.me/p8u7nl-1ab

arrow
arrow

    Kiwi塔羅|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